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乳化设备问答 > 稳泰筑机沥青乳化设备是哪国的?

稳泰筑机沥青乳化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Isabellaqin Isabellaqin 2022-04-19

稳泰筑机沥青乳化设备是中国品牌。无锡----这个素有“小上海”美誉的华丽都市,地处富饶的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州地区----太湖之滨。它是中国现代工业的发祥地,又是全国15个经济中心城市和十大优秀旅游城市之一。无锡稳泰筑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无锡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南开路88号,交通便捷,著名景点,近在咫尺。公司专业生产制造:LB系列间歇强制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QX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GLS系列沥青改进设备,HRS系列沥青乳化设备,脱桶设备,及承建大型沥青中转油库等相关公路工程机械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乳化设备品牌推荐

无锡华通 高远圣工 达刚控股 江苏路通 新友 浙江筑马机械 欧亚机械 无锡泰特 飞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