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载货车问答 > 三环十通载货车是哪国的?

三环十通载货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晓龙 张晓龙 2022-04-19

三环十通载货车是中国品牌。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从事专用汽车、底盘生产和销售的国有企业,隶属国家500家大型重点企业之一的三环集团公司,为十堰市首家资产上市公司和“湖北省较大的商用汽车生产企业”。公司下辖五个分公司(营销总公司、商用车公司、专用车公司、改装车公司、实业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车身公司、环民公司、通桥公司),拥有自主的车身、车架、车桥等总成和零配件配套企业,公司荣获“中国商用车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是国家打假扶优重点保护企业,先后荣获全国机械行业和省、市“文明单位”、湖北优秀企业“金鹤奖”和“湖北知名企业”称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