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电动叉车问答 > 三菱物捷仕电动叉车是哪国的?

三菱物捷仕电动叉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抽屉酱 抽屉酱 2022-04-19

三菱物捷仕电动叉车是日本品牌。根据2014年美国《现代物料搬运》杂志公布的较新世界叉车制造商20强排名,三菱力至优叉车公司销售额位居世界前6位,而单在电瓶叉车方面排在世界前3位,在整个日本电瓶叉车的市场份额占约47%以上,在中国进口品牌电瓶叉车的市场份额占比近20%。2016年3月,三菱重工与三菱力至优叉车公司共同出资,全资收购日本优嘉力叉车集团,全面整合世界叉车市场。目前,三菱力至优叉车公司成为全球第三大叉车生产制造商。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是负责在中国市场上进行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子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力至优始终致力于中国物流行业快速、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架构起物流的未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电动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比亚迪 合力叉车 林德 丰田 龙工 宝骊 海斯特 柳工 厦工 大连叉车 美科斯 中联重科 江淮重工 永恒力 迪万伦 三菱物捷仕 科朗 台励福 梅狮 诺力 西林

相关问题

关于力至优FBRF14/16/20座驾式前移式电瓶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力至优FBRF14/16/20座驾式前移式电瓶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场合:适用于在狭窄空间内进行高货架堆垛作业,且操作舒适。 产品特点:采用AC交流动力系统优化微动控制功能,门架最高可提升至10米,配合惊人转弯半径实现仓库内的高货位堆垛。

关于力至优FBR9/10/13/15/18/20/25/30站驾式前移式电瓶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力至优FBR9/10/13/15/18/20/25/30站驾式前移式电瓶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场合:适用于在室内及货架之间进行需要频繁上下车堆垛的作业现场。 产品特点:采用AC交流动力系统优化微动控制功能,即使在狭窄潮湿的地面也可操作自如。

关于力至优RFT10/12/15标准型高架电瓶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力至优RFT10/12/15标准型高架电瓶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场合:适用于在室内仓储进行高货位的堆垛作业。 产品特点:人下型次高架叉车秉承了力至优电瓶叉车的优良性能,能在极窄的通道中高效灵活作业。拥有先进的AC马达,在高处失载量小,动力强劲,门架最大提升高度可至12米。

关于力至优FBS10/15/20/25侧叉式前移式电瓶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力至优FBS10/15/20/25侧叉式前移式电瓶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场合:适用于家居业、建筑、钢材业等需要进行大型或长型物料搬运的工况。 产品特点:采用AC交流动力系统,侧叉式设计,使操作人员可以轻松进行超长超大物料的出入库搬运。

关于力至优FBRO10/13/14/15/18/20/25多向式前移式电瓶叉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力至优FBRO10/13/14/15/18/20/25多向式前移式电瓶叉车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场合:适用于多通道,多货架,室内仓储面积狭窄的用户,进行物料搬运与堆垛作业。 产品特点:采用AC交流动力系统优化微动控制功能。360度电子转向配合多向行驶功能,确保在室内狭窄的仓储空间内也可进行自由顺畅的堆垛作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