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搬运车问答 > 科朗搬运车是哪国的?

科朗搬运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小鱼 小鱼 2022-04-19

科朗搬运车是中国品牌。Crown-科朗叉车对于能成为包括上海和苏州两大市场在内的大中华区域众多企业的物料搬运合作伙伴感到非常骄傲,服务范围涵盖了非常广泛的行业领域。这些企业需要的是一个能在短时间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支持的叉车方案提供者。Crown-科朗的客户同时也了解和欣赏我们各部门人员所提供的高品质服务。我们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目前帮助众多国际客户达到了他们的物料搬运要求,并希望能帮助您来实现您的全球性需求。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提供了全系列的电动叉车,从手动托盘搬运车到特窄通道三向叉车VNA和Wave多功能拣选车。同时还提供手叉车销售业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搬运车品牌推荐

林德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丰田 恒叉 龙工 永恒力 诺力 西林 金茂 三菱 宝骊 海斯特 利洲 达力 奥津

相关问题

关于科朗WT 3000 系列站驾式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科朗WT 3000 系列站驾式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电动站驾式托盘搬运车适用于各种工况应用。WT3000站驾式托盘搬运车承载重量可高达2.5吨。 对于PE、PC和PR4500系列来说,挑战严酷的应用环境是轻而易举的,如平台或卡车货物装卸以及搬运重量在2.7-3.6吨的货物。当进行低位货物拣选或同时要运送三个托盘的货物时,PC、GPC和PE系列都能轻松自如地完成任务。我们产品的耐...

关于科朗WP 3000 系列步行式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科朗WP 3000 系列步行式电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步行式电动托盘搬运车几乎适用于任何工况应用。对于承载重量较轻的系列,WP2300是专为快节奏工况环境而设计,如在装卸平台与卡车间的货物装卸工作,或是任何需要极端灵活操作的地方。WP系列的耐用性是以其保修承诺为后盾的;5年的结构件保修和1年主要零件不限小时数保修。

关于科朗PTH 50 系列手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科朗PTH 50 系列手动托盘搬运车的性能特点是: PTH 50手动托盘搬运车系列是在科朗苏州工厂制造的; 该系列不是品牌代表性产品,但是你可以相信其质量、可靠性、产品使用周期和售后服务与所有Crown-科朗产品一样。我们与全球最大的一些企业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和声誉都始于他们所购买的PTH系列。

科朗搬运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科朗搬运车有:GPC 3000 系列中置站驾式托盘搬运车、PC 4500 系列中置站驾式托盘搬运车、PR 4500 系列站驾式托盘搬运车、PE 4500 系列站驾式托盘搬运车、WT 3000 系列站驾式托盘搬运车、WP 3000 系列步行式电动托盘搬运车、PTH 50 系列手动托盘搬运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