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高机问答 > 科朗堆高机是哪国的?

科朗堆高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4912889400776 用户4912889400776 2022-04-19

科朗堆高机是中国品牌。Crown-科朗叉车对于能成为包括上海和苏州两大市场在内的大中华区域众多企业的物料搬运合作伙伴感到非常骄傲,服务范围涵盖了非常广泛的行业领域。这些企业需要的是一个能在短时间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支持的叉车方案提供者。Crown-科朗的客户同时也了解和欣赏我们各部门人员所提供的高品质服务。我们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员目前帮助众多国际客户达到了他们的物料搬运要求,并希望能帮助您来实现您的全球性需求。科朗叉车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提供了全系列的电动叉车,从手动托盘搬运车到特窄通道三向叉车VNA和Wave多功能拣选车。同时还提供手叉车销售业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科朗ST 3000 系列步行式跨腿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科朗ST 3000 系列步行式跨腿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是: 步行式堆高机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且跨越不同的行业。Crown-科朗全系列超值及高可靠性的堆高机,可让您根据货物的种类和尺寸、空间限制、地面条件、运作时间和其他使用要求来选择完美匹配的堆高机。您在选择步行式堆高机时需要考虑的因素是: 货物类型和尺寸 货物重量 可用空间和高度 产品储存/堆垛方式 地面条件 产品的耐用性是以...

关于科朗ET 4000 系列站驾式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科朗ET 4000 系列站驾式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是: 步行式堆高机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且跨越不同的行业。Crown-科朗全系列超值及高可靠性的堆高机,可让您根据货物的种类和尺寸、空间限制、地面条件、运作时间和其他使用要求来选择完美匹配的堆高机。您在选择步行式堆高机时需要考虑的因素是: 货物类型和尺寸 货物重量 可用空间和高度 产品储存/堆垛方式 地面条件 产品的耐用性是以其保...

关于科朗ES 4000系列步行式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科朗ES 4000系列步行式堆高机的性能特点是: 步行式堆高机具有广泛的应用范围且跨越不同的行业。Crown-科朗全系列超值及高可靠性的堆高机,可让您根据货物的种类和尺寸、空间限制、地面条件、运作时间和其他使用要求来选择完美匹配的堆高机。您在选择步行式堆高机时需要考虑的因素是: 货物类型和尺寸 货物重量 可用空间和高度 产品储存/堆垛方式 地面条件 产品的耐用性是以其保修...

科朗堆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科朗堆高机有:WF 3000系列步行式堆高机、SHR 5500系列步行前移式堆高机、SH 5500系列重型步行式堆高机、SX 3000 系列步行式跨腿堆高机、ST 3000 系列步行式跨腿堆高机、ET 4000 系列站驾式堆高机、ES 4000系列步行式堆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