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垃圾车问答 > 青岛解放垃圾车是哪国的?

青岛解放垃圾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小丸子菲 小丸子菲 2022-04-19

青岛解放垃圾车是中国品牌。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是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国家大一型企业,青岛市重点发展的十大企业集团之一,拥有一个全资子公司(一汽解放上海浦东专用车有限公司),员工4000多人。青汽公司始建于1968年,主导产品为解放牌轻、中、重型载货汽车及其各种专用车和改装车系列产品,是解放卡车重要生产基地。经过40多年的发展,青汽公司已累计产销汽车近120万辆,产品销往全国,并出口南非、伊朗、越南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为国家和地方创造税收近40亿元,为做强解放民族品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垃圾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亚特重工 中通汽车 同辉汽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