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大运牵引车是哪国的?

大运牵引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溢解密 张溢解密 2022-04-19

大运牵引车是中国品牌。大运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山西通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空港经济开发区,是集摩托车、电动车、商用车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及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物流配送,工程建设等为一体的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位居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和山西省百强民营企业之列。集团现有员工10000余人,总资产逾80亿元,旗下拥有25个全资子公司、3个分公司、1个控股公司、10000多个营销服务网点,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和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华菱汽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