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载货车问答 > 广汽日野载货车是哪国的?

广汽日野载货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站在桥上看风景753 站在桥上看风景753 2022-04-19

广汽日野载货车是中国品牌。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日野)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各按50%出资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07年11月28日,注册资金15亿元,按照“一个项目、个基地”的方式重组广州羊城汽车有限公司和沈阳沈飞日野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从化基地主要生产日野牌重卡、牵引车及羊城牌系列轻卡和驱动桥等关键总成,计划首期形成年产重卡2万台、轻卡3万台的规模。沈阳基地则在保留现有商用客车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引进日野多功能量产商用客车,计划年产客车整车4000辆、底盘5000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广汽日野FY2PYUA-MPZ货箱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广汽日野FY2PYUA-MPZ货箱车的性能特点是: 人性化驾驶室 驾驶室大部分使用防锈钢板,防锈效果好,保险杠、高顶等部位使用耐久性材料,驾驶室外部美观。 圆弧形前卫中控台,开关集中化设计,便于操控。 人性设计空间,空间宽阔、舒适。 贴心设计工具箱,容纳行车随性物品,媲美轿车的驾乘感受。 缓冲式方向盘 为驾驶员缓冲碰撞的冲击力,最大限度地保证驾驶员安全。 减速齿...

关于广汽日野FY2PYUA-CUW货箱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广汽日野FY2PYUA-CUW货箱车的性能特点是: 人性化驾驶室 驾驶室大部分使用防锈钢板,防锈效果好,保险杠、高顶等部位使用耐久性材料,驾驶室外部美观。 圆弧形前卫中控台,开关集中化设计,便于操控。 人性设计空间,空间宽阔、舒适。 贴心设计工具箱,容纳行车随性物品,媲美轿车的驾乘感受。 缓冲式方向盘 为驾驶员缓冲碰撞的冲击力,最大限度地保证驾驶员安全。 减速齿...

关于广汽日野FY2PYUA-CPW货箱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广汽日野FY2PYUA-CPW货箱车的性能特点是: 人性化驾驶室 驾驶室大部分使用防锈钢板,防锈效果好,保险杠、高顶等部位使用耐久性材料,驾驶室外部美观。 圆弧形前卫中控台,开关集中化设计,便于操控。 人性设计空间,空间宽阔、舒适。 贴心设计工具箱,容纳行车随性物品,媲美轿车的驾乘感受。 缓冲式方向盘 为驾驶员缓冲碰撞的冲击力,最大限度地保证驾驶员安全。 减速齿...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