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力诺车载泵是哪国的?

力诺车载泵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601016608006 用户1601016608006 2022-04-19

力诺车载泵是中国品牌。长沙力诺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星城长沙,是一家专业从事、搅拌泵送一体机、混凝土输送泵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工程机械设备企业。公司主导产品有搅拌拖泵、车载搅拌输送泵、电机混凝土输送泵,柴油机混凝土输送泵,细石混凝土地泵、各种小型混凝土输送泵、砂浆泵和混凝土输送泵配件等。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成熟、生产经验丰富、检测设备齐全。产品从开发、设计、研制、生产、调试、出厂和安装使用都有一套科学严密的质量管理程序,使我公司的混凝土输送泵等产品性能更加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力诺义云系列Q5滚筒式搅拌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你好,力诺义云系列Q5滚筒式搅拌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1、滚筒式搅拌车载泵    滚筒式搅拌车载泵集合搅拌、泵送、机体运输于一体、使机械更加灵活、实现快速转场,同时配有柴油发电系统,实现了柴电两用。非常适合农村建房施工。  2、强制式搅拌车载泵    强制式搅拌车载泵采用双卧轴搅拌系统、搅拌速度快、每小时搅拌速度达到25m3,搅拌更加均匀、搅拌出来的混凝...

关于力诺钢铁侠C5滚筒式搅拌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你好,力诺钢铁侠C5滚筒式搅拌车载泵的性能特点是: 1、滚筒式搅拌车载泵        滚筒式搅拌车载泵集合搅拌、泵送、机体运输于一体、使机械更加灵活、实现快速转场,同时配有柴油发电系统,实现了柴电两用。非常适合农村建房施工。  2、强制式搅拌车载泵        强制式搅拌车载泵采用双卧轴搅拌系统、搅...

力诺车载泵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力诺车载泵可以按照产量(方/小时)、压力(Mpa)等进行分类;一般产量(方/小时)包含60方/小时、80方/小时、90方/小时、100方/小时等;不同的产量(方/小时)对应不同的工种;压力(Mpa)包含14Mpa、16Mpa、18Mpa、18Mpa以上等;不同的压力(Mpa)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力诺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力诺车载泵有:QJBT-500ES变形金刚V8强制式搅拌车载泵、义云系列Q7强制式搅拌车载泵、义云系列Q5滚筒式搅拌车载泵、钢铁侠C5滚筒式搅拌车载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