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手扶压路机问答 > 隆瑞机械手扶压路机是哪国的?

隆瑞机械手扶压路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郁一文 郁一文 2022-04-19

隆瑞机械手扶压路机是中国品牌。济宁隆瑞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济宁高新区第十一工业园,是专业从事工程机械销售、零配件供应;路面机械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服务咨询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济宁隆瑞机械有限公司以山东济宁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为运营中心,主营业务为路面机械产品板块;工程机械产品板块。路面机械板块:路面养护机械压实机械设备、破拆机械等。工程机械板块:专业生产履带式工程机械底盘件及金属结构件等产品,同时持续为国内外知名工程机械企业协作配套;产品广泛适用于推土机挖掘机,起重机,摊铺机旋挖钻机,矿山机械及农用机械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手扶压路机品牌推荐

路霸 柳工 宝马格 宜迅 徐工 思拓瑞克 洛阳路通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隆瑞机械LRY700C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隆瑞机械LRY700C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修建的压实平整,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二、产品特点: ·作业半径小,可在狭小的区域内工作;   ·国内名优柴油机,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传动机构采用名优液压传动系统,无级变速,换向方便,实用寿命长;   ...

关于隆瑞机械LRY700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隆瑞机械LRY700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修建的压实平整,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二、产品特点: ·作业半径小,可在狭小的区域内工作; ·国内名优柴油机,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传动机构采用名优液压传动系统,无级变速,换向方便,实用寿命长; ·扶手采用平面齿轮调节机构,灵活方便,可适应不同身高的工人操...

关于隆瑞机械LRY700S手扶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你好,隆瑞机械LRY700S手扶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修建的压实平整,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的作业。 二、产品特点: ·加大钢轮,可有效的增加压力作业面;提高效率 ·国际名牌柴油发动机,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传动机构采用名优液压传动系统,无级变速,换向方便,实用寿命长; ·扶手采用平面齿轮调节机构,灵活方便,可适应不同身高的...

关于隆瑞机械LRYG635C沟槽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项忠庆

你好,隆瑞机械LRYG635C沟槽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特殊的鼓轮凸块设计,实现了良好的粘性土质压实效果,广泛用于路基压实,特别适用于沟槽、管道回填和狭窄场所的压实工作。 二、产品特点: •钢轮凸轮设计,保证了机器的压实和爬坡能力。 •电磁离合控制振动,操作轻松方便。 •按钮控制液压转向,灵活方便  •采用名牌柴油机,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

关于隆瑞机械LRY450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隆瑞机械LRY450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概述: 主要用于沟渠基础,道路、体育场地修建的压实平整,也可用于压实沥青表面预防性养护的作业。 二、产品特点: ·作业半径小,超窄通过宽度,完全替代常规的压实设备;  ·国际知名品牌HONDA汽油机,名牌品质保证,性能优越,启动容易;  ·传动机构采用名优液压传动系统,换向方便,实用寿命长;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