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自卸车问答 > 蓬翔自卸车是哪国的?

蓬翔自卸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Isabellaqin Isabellaqin 2022-04-19

蓬翔自卸车是中国品牌。山东蓬翔汽车有限公司原一汽山东汽车改装厂,是2008年由中国兵器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北京雷岩投资有限公司和公司经管层四方出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山东省蓬莱市,占地面积46万平方米,注册资本2亿元,固定资产17亿,资产总额16亿。1968年10月28日,公司前身“蓬莱汽车修配厂”成立。1976年,扩建为“蓬莱汽车制修厂”,制造中型卡车。1982年更名为“山东汽车改装厂”,主营改装车。1994年成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控投子公司。1995年更名为“一汽山东汽车改装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自卸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同力重工 福田雷萨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蓬翔PX40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宏

你好,蓬翔PX40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优点: 1、动力强劲。针对矿区、工地运输特点,对动力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装配潍柴WD12.336发动机,拉式膜片弹簧离合器,陕齿9JS180变速箱,蓬翔25T级KZ/KH25100主减457后驱动桥,具有极好地动力性及爬坡性。 2、承载能力强。12T级蓬翔KQ1200前桥,25T级蓬翔铸造双级减速矿用驱动桥,高强度箱型焊接结构车架,加强型整体式平...

关于蓬翔PX60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蓬翔PX60宽体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优点: 1、动力强劲。针对矿区、工地运输特点,对动力系统进行了优化设计,装配潍柴WD12.336发动机,拉式膜片弹簧离合器,陕齿9JS180变速箱,蓬翔25T级KZ/KH25100主减457后驱动桥,具有极好地动力性及爬坡性。 2、承载能力强。12T级蓬翔KQ1200前桥,25T级蓬翔铸造双级减速矿用驱动桥,高强度箱型焊接结构车架,加强型整体式平...

蓬翔自卸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蓬翔自卸车可以按照行走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行走方式包含轮胎式、履带式等;不同的行走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蓬翔自卸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蓬翔自卸车有:PX60YQ宽体自卸车、PX60AT宽体自卸车、PX60MT宽体自卸车、PX40宽体自卸车、PX60宽体自卸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