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装载机问答 > 临工重特挖掘装载机是哪国的?

临工重特挖掘装载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工蜂租赁 工蜂租赁 2022-04-19

临工重特挖掘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山东重特机械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成员企业,位于山东蒙阴临工工业园,一期投资5亿元,专业从事小型铲运机械、挖掘机械、压实机械摊铺机械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依托临工集团40多年工程机械制造的成熟经验,以全面、领先的产品研发体系为支撑,致力于小型动力单元、高性价比的小型工程机械研究,为用户提供快捷简单的解决方案。公司始终将优化结构、改进质量、提高可靠性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实施全过程质量控制。稳定的配套体系,严格的零部件准入和整机出厂检验标准,保证了产品质量和性能的稳步提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装载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厦工 全工 卡特彼勒 国机重工常林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