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高压清洗车问答 > 楚飞高压清洗车是哪国的?

楚飞高压清洗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4946526892387 用户4946526892387 2022-04-19

楚飞高压清洗车是中国品牌。湖北成龙威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位于炎帝神农故里、编钟古乐之乡、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省随州市。在这里,古代的随州人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向世界奉献了有世界八大奇迹之称的古乐编钟,而当代的随州人则用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打造出了当今闻名遐迩的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我公司是国家发改委批准从事专用汽车的定点生产制造企业,也是东风汽车集团专用汽车的改装基地之一,集专用改装汽车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公司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铸就了专用汽车的又一品牌--“楚飞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高压清洗车品牌推荐

同辉汽车 亚特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