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干混砂浆搅拌站问答 > 天沃重工干混砂浆搅拌站是哪国的?

天沃重工干混砂浆搅拌站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小丸子菲 小丸子菲 2022-04-19

天沃重工干混砂浆搅拌站是中国品牌。江苏天沃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徐州五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于2014年3月成立,公司主要从事干混砂浆搅拌站、混凝土搅拌站、建筑垃圾处理与江苏加气混凝土综合利用等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公司占地面积300亩。一期厂房40000余平方米,公司拥有一批多年从事这些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队伍,已构成成熟的市场营销网络及完善的今后服务体系。此核心团队从2000年开始,在全国各区域主导设计、生产和施工数百套砂浆站、搅拌站及加气混凝土项目,得到客户的充分使用验证和好评。公司研发制造的设备技术领先,结构形式多们,适用于各种客户的不同需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干混砂浆搅拌站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南方路机 山推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相关问题

天沃重工干混砂浆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天沃重工干混砂浆搅拌站有:TWSL60塔楼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L40塔楼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L30塔楼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L20塔楼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J60阶梯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J40阶梯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J30阶梯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J20阶梯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H60混合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H40混合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H30混合式干混砂浆搅拌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