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湖北合力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湖北合力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483075636238 用户7483075636238 2022-04-19

湖北合力搅拌运输车是中国品牌。湖北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专用特种汽车制造企业。主要生产:混凝土搅拌车_水泥搅拌车、粉粒物料运输车_散装水泥车、运油车、流动加油车、绿化洒水车、农药喷洒车、压缩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随车起重运输车_随车吊、化工液体运输车_化工车、半挂车、17米低平板半挂车、仓栅式半挂车、散装水泥半挂车、化工液体半挂车、运油半挂车、高空作业车、清障车、消防车等300多个产品。合力公司地处驰名中外的华夏始祖神农故里、编钟之乡-随州市。东距武汉195公里,西距十堰298公里;南有汉十高速公路,北有316国道纵贯随州地区;一直是全国较大的专用汽车改装基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湖北合力东风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湖北合力东风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1、搅拌车专用部分由搅拌筒、副车架、进出料装置、操纵系统、液压系统、电气系统、供水系统、托轮及覆盖件等十几个部分组成。 2、搅拌筒是搅拌车最重要的工作部件,我公司搅拌筒采用优化设计,具有装料空间和搅拌空间大、均质性好、出料速度快、残余率低等特点。罐体低重心设计,使整车行驶时具有更高的稳定性。 3、搅拌筒筒体及叶片采用特殊材料制作,具有更高的耐磨...

关于湖北合力神狐牌HLQ5251GJBA4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安

你好,湖北合力神狐牌HLQ5251GJBA4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搅拌容积4.8立方米。外形尺寸长/前悬/轴距/后悬的对应关系: 8950/1500/3650+1350/2450,9200/1500/3800+1350/2550,9600/1500/4000+1350/2750。   侧防护采用冷弯型钢/Q235-A,螺栓连接。后防护采用冷弯型钢/Q235-A,螺栓连接。后防护截...

关于湖北合力福田牌BJ5143GJB-1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湖北合力福田牌BJ5143GJB-1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福田时代搅拌车专用底盘,轴距3600mm/3900mm,选用玉柴130马力/玉柴180马力发动机,选用五档/六档/八档变速箱,8吨/10吨加强型后桥。8.25/9.00/10.00尼龙胎,选装钢丝胎,搅拌车专用取力器,性能更稳定可靠,专业化搅拌车设计。   小型搅拌车罐体容积:3立方,4立方,5立方,6方。   小...

关于湖北合力福田牌BJ5162GJB-G1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你好,湖北合力福田牌BJ5162GJB-G1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福田时代搅拌车专用底盘,轴距3900mm,玉柴130马力/玉柴180马力发动机,六档/八档变速箱,10吨加强型后桥。9.00/10.00尼龙胎,选装钢丝胎,搅拌车专用取力器,性能更稳定可靠,专业化搅拌车设计。   小型搅拌车罐体容积:3立方,4立方,5立方,6方。   小型搅拌车车型小,在城镇或乡村道路行驶方便,...

关于湖北合力福田牌BJ5162V5PDB-D5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湖北合力福田牌BJ5162V5PDB-D5型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搅拌容积为3.5立方米;选装新前围件饰和保险杠及前部灯具,再次选装新前围件饰和保险杠及前部灯具,防护装置材料均为Q345,连接方式均为螺栓连接,后部防护装置截面尺寸为高110×宽30(mm),离地高度为425mm,安装具有卫星定位的行驶记录装置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