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粉粒物料车问答 > 湖北合力粉粒物料车是哪国的?

湖北合力粉粒物料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Isabellaqin Isabellaqin 2022-04-19

湖北合力粉粒物料车是中国品牌。湖北合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专用特种汽车制造企业。主要生产:混凝土搅拌车_水泥搅拌车、粉粒物料运输车_散装水泥车、运油车、流动加油车、绿化洒水车、农药喷洒车、压缩式垃圾车、摆臂式垃圾车、挂桶式垃圾车、随车起重运输车_随车吊、化工液体运输车_化工车、半挂车、17米低平板半挂车、仓栅式半挂车、散装水泥半挂车、化工液体半挂车、运油半挂车、高空作业车、清障车、消防车等300多个产品。合力公司地处驰名中外的华夏始祖神农故里、编钟之乡-随州市。东距武汉195公里,西距十堰298公里;南有汉十高速公路,北有316国道纵贯随州地区;一直是全国较大的专用汽车改装基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粉粒物料车品牌推荐

中建机械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湖北合力福田欧曼前四后八粉粒物料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你好,湖北合力福田欧曼前四后八粉粒物料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1、罐体采用先进的数控自动纵向焊接工艺和封头弧形对接焊接工艺成形,具有较强的抗冲击性,外形美观大方。 2、圆形罐体,材质可选用碳钢、不锈钢、铝合金。 3、可根据需求对罐体进行独立分仓贮存,装运不同粉粒物料,卸料速度快,剩余率低,安全性能高,操作方便。 4、罐内采用气袋或流化床卸料结构,设计科学,布置合理。根据罐体大小流化床可采用双仓...

关于湖北合力神狐牌HLQ5312GFLC低密度粉粒物料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湖北合力神狐牌HLQ5312GFLC低密度粉粒物料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运输品名:烟煤粉;密度:0.4吨/立方米;罐体有效容积为34.9立方米,罐体外形尺寸(直段长×最大直径)(mm) :8650×2500。随底盘选装装驾驶室。侧防护采用冷弯型钢/Q235-A,螺纹连接。后防护采用冷弯型钢/Q235-A,焊接连接。后防护截面高度尺寸240mm, 截面宽度尺寸60mm,下边缘离地高度520...

关于湖北合力神狐牌HLQ5161GFL粉粒物料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湖北合力神狐牌HLQ5161GFL粉粒物料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运输品名:粉状石墨;密度:0.45吨/立方米;罐体有效容积为16.0立方米,罐体外形尺寸(直段长×最大直径)(mm) :5000×2200, 5500×2100 。侧防护采用冷弯槽钢/Q235-A,螺纹连接。后防护采用冷弯槽钢/Q235-A,焊接连接。后防护截面高度尺寸120mm, 截面宽度尺寸50mm,下边缘离地高度510...

关于湖北合力福田欧曼前四后八粉粒物料运输车-BJ5313VNCJJ-S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湖北合力福田欧曼前四后八粉粒物料运输车-BJ5313VNCJJ-S的性能特点是: 1、罐体采用先进的数控自动纵向焊接工艺和封头弧形对接焊接工艺成形,具有较强的抗冲击性,外形美观大方。 2、圆形罐体,材质可选用碳钢、不锈钢、铝合金。 3、可根据需求对罐体进行独立分仓贮存,装运不同粉粒物料,卸料速度快,剩余率低,安全性能高,操作方便。 4、罐内采用气袋或流化床卸料结构,设计科学,布置合理。...

关于湖北合力斯太尔前四后八物料运输车-ZZ1317M4669V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湖北合力斯太尔前四后八物料运输车-ZZ1317M4669V的性能特点是: 1、罐体采用先进的数控自动纵向焊接工艺和封头弧形对接焊接工艺成形,具有较强的抗冲击性,外形美观大方。 2、圆形罐体,材质可选用碳钢、不锈钢、铝合金。 3、可根据需求对罐体进行独立分仓贮存,装运不同粉粒物料,卸料速度快,剩余率低,安全性能高,操作方便。 4、罐内采用气袋或流化床卸料结构,设计科学,布置合理。根据罐体...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