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搅拌设备问答 > 贝特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贝特沥青搅拌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8424583341265 用户8424583341265 2022-04-19

贝特沥青搅拌设备是中国品牌。潍坊市贝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国际风筝都潍坊市南三十公里处安丘经济开发区,是国内专业生产筑路机械、砼机械、路面养护机械的骨干营企业。潍坊贝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遍布全国各地,以其雄厚的技术基础,优越的产品质量、满意的客户服务,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贝特人奉行“客户发财我发展,我与客户共繁荣”的精神,以"以营销为龙头、以质量为核心、以创新求发展、向管理要效益"的经营理念。愿与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共同发展。公司主导产品:稳定土拌和站,混凝土搅拌站(楼),沥青混凝土搅拌站,HBT系列混凝土泵,混凝土搅拌机,配料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搅拌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德基机械 辽筑 日工 安迈 玛连尼 铁拓机械 中交西筑 南方路机 林泰阁 亚龙装备 美通重机 鑫海路机 无锡环球 无锡雪桃 镇江路机 阿伦 江苏路通 山推建友 锡通 泉成机械 闽科 无锡泰特 无锡恒达 宜迅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贝特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贝特1000型及以下沥青搅拌设备有贝特LB1000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贝特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贝特15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贝特LB1500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贝特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贝特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有贝特LB2000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等机械型号。

关于贝特LB1000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贝特LB1000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     公司生产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生产能力从每小时80吨至400吨,设备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安装维护方便,搬迁及运输快捷。 稳定     整套设备可实现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控制。这些控制由工业用PC/PLC完成。具有配方输入、落差自动修正、油石比动态跟踪、故障自动诊断、报警及实时...

关于贝特LB1500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你好,贝特LB1500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     公司生产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生产能力从每小时80吨至400吨,设备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安装维护方便,搬迁及运输快捷。 稳定     整套设备可实现手动、半自动、全自动控制。这些控制由工业用PC/PLC完成。具有配方输入、落差自动修正、油石比动态跟踪、故障自动诊断、报警及实时...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