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塔式起重机问答 > 杰牌塔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杰牌塔式起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8855068704403 用户8855068704403 2022-04-19

杰牌塔式起重机是中国品牌。杭州科曼萨杰牌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以钱江潮闻名于世的钱塘江南岸,毗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是杰牌控股集团与世界第三大塔机制造企业西班牙LindenComansa公司共同组建的中国塔机行业首家中外合资企业,是一家致力于平头塔式起重机研发、生产、营销、服务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18日,注册资本02亿,现有占地面积50余亩,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期在建场地面积70亩,新厂房25000平方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塔式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波坦 三一重工 江麓 方圆 徐工 川建 恒升建机 中建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杰牌21CJ550-1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杰牌21CJ550-1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是:   平头塔的设计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被引入塔机世界,就是说,使用同一个标准化、模块化系统可用以构成不同吨位的塔机。这个智慧闪烁、熠熠生辉的理念,将塔机的适用性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群塔作业优势明显       在拥挤的工地,没有传统的塔帽,只要加一个标准节都可以使两台C...

关于杰牌21CJ550-12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杰牌21CJ550-12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是:   平头塔的设计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被引入塔机世界,就是说,使用同一个标准化、模块化系统可用以构成不同吨位的塔机。这个智慧闪烁、熠熠生辉的理念,将塔机的适用性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群塔作业优势明显       在拥挤的工地,没有传统的塔帽,只要加一个标准节都可以使两台C...

关于杰牌21CJ400-1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关于杰牌21CJ400-12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关于杰牌21CJ290-1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杰牌21CJ290-18t平头塔的性能特点是:   平头塔的设计是一种全新的设计理念被引入塔机世界,就是说,使用同一个标准化、模块化系统可用以构成不同吨位的塔机。这个智慧闪烁、熠熠生辉的理念,将塔机的适用性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群塔作业优势明显   在拥挤的工地,没有传统的塔帽,只要加一个标准节都可以使两台CJ平头塔机叠加,这样可以使多台塔机在尽可能低的交互高度里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