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收割机问答 > 中联重机收割机是哪国的?

中联重机收割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像梦一样幻想 像梦一样幻想 2022-04-19

中联重机收割机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重机公司以农业装备为主营业务,覆盖研发、制造、销售、物流、服务等全价值链业务运营。中联重科重机公司在安徽芜湖、安徽南陵、河南开封、浙江临海、吉林四平、新疆等地建有生产基地,在北京设有以海外销售及进出口为主业务的北京分公司。中联重科重机公司业务已基本覆盖国内主要农作物(小麦、水稻、玉米、油菜等)的育种、整地、播种、田间管理、收割、烘干储存等生产全过程,致力成为农业生产机械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中联重科重机公司坚持以全球化为视角,立足于整合全球资源,以创新为驱动力,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级农业装备品牌,力争成为全球前5位农业机械制造企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中联重科重机谷王PL40水稻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unqi

你好,中联重科重机谷王PL40水稻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收的快 ● 宽割幅,收的快、作业更高效; ● 加强型喂入搅龙,提高输送能力,大直径设计,防缠草,喂入更顺畅。喂入搅龙更经久耐用 ● 加强型喂入搅龙,提高输送能力;优化搅龙叶片和伸缩齿导套结构;采用先进的加工、喷涂工艺,极大地提升了产品 ● 工作效率,延长喂入搅龙的使用寿命;大直径设计,防缠草,喂入更顺畅。 ● 输送槽浮动...

关于中联重科重机谷王PL30水稻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你好,中联重科重机谷王PL30水稻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收的快 ● 宽割幅,收的快、作业更高效; ● 加强型喂入搅龙,提高输送能力,大直径设计,防缠草,喂入更顺畅。喂入搅龙更经久耐用 ● 加强型喂入搅龙,提高输送能力;优化搅龙叶片和伸缩齿导套结构;采用先进的加工、喷涂工艺,极大地提升了产品 ● 工作效率,延长喂入搅龙的使用寿命;大直径设计,防缠草,喂入更顺畅。 ● 输送槽浮动...

关于中联重科重机谷王PH50水稻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耿波

你好,中联重科重机谷王PH50水稻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收的快 ● 高密度输送链耙,有效解决链耙长时间使用后出现”长短腿“现象; ● 独特“板齿“式杆齿设计及碳氮共渗加工工艺,耐磨、脱粒性能强,收割潮湿作物效果更好; ● 加宽加长型清选筛,清选面积更大,粮食更干净; ● 简单、实用的排草导向装置,稻草不进沟,收集处理更方便; ● 可拆换加厚排草叶片,耐磨耐用,维修方便、成本低...

关于中联重科重机谷王PH40水稻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斌

你好,中联重科重机谷王PH40水稻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收的快 ● 高密度输送链耙,有效解决链耙长时间使用后出现”长短腿“现象; ● 独特“板齿“式杆齿设计及碳氮共渗加工工艺,耐磨、脱粒性能强,收割潮湿作物效果更好; ● 加宽加长型清选筛,清选面积更大,粮食更干净; ● 简单、实用的排草导向装置,稻草不进沟,收集处理更方便; ● 可拆换加厚排草叶片,耐磨耐用,维修方便、成本低...

关于中联重科重机谷王PQ25水稻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中联重科重机谷王PQ25水稻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工作高效,成本低 筛选谷物更干净 ● 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可调式双层筛往复清选装置, ● 加强型尾筛装配,特种材料尾筛片, ● 使谷物清选更洁净、损失率更低。 ● 筛片材质优化,硬度高,弹性好,使用更持久。   新式割台,平顺通畅,装卸方便 ● 割台输送槽喂入口平顺性好,防谷物堵塞,谷物喂入流畅; ●...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