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收割机问答 > 雷鸣重工收割机是哪国的?

雷鸣重工收割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最深沉的感情 最深沉的感情 2022-04-19

雷鸣重工收割机是中国品牌。山东雷鸣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叉车收割机拖拉机等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位于山东省潍坊安丘,现有员工680人,中高级工程师30人,占地面积1000多亩。建有80000平方米的生产车间2幢,现代化生产线22条及研发、实验、检测等高端设备200多台套,固定资产6亿元。公司下设农业装备事业部和叉车事业部,目前主打产品有2至4行玉米收割机,25至140马力拖拉机,四大系列2至10吨内燃叉车、1至5吨电瓶叉车等。所生产产品已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已销往国外。公司的产品正在高科技含量、知名品牌、优良的信誉、超值的服务进入国内和全球市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