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单钢轮压路机问答 > 路捷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路捷单钢轮压路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有颜值亦有智商 有颜值亦有智商 2022-04-19

路捷单钢轮压路机是中国品牌。洛阳金晓机械有限公司-洛阳路捷重工,成立于1987年,位于以重工业闻名海内外的十三朝古都洛阳,是一家专门从事小压路机研发及生产的大型民营企业。主营产品有:小压路机(3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5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5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3吨双钢轮振动压路机)、小型草坪装载叉车、小型草坪再生压实机等,产品远销内蒙古、山西、常州、广州、昆明等地,售后服务及时周到,深受业内及客户好评!公司拥有中国著名的压实专家和高级工程机械设计专家,有优秀的高素质员工,管理方式现代化,加工的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产品以外观造型优美,质量稳定可靠,价格适中,服务及时而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单钢轮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悍马 三一重工 宝马格 戴纳派克 卡特彼勒 洛阳路通 山工机械 厦工 骏马 龙工 宜迅 山东临工 国机重工常林 沃尔沃 山推

相关问题

路捷单钢轮压路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曹禄生

路捷单钢轮压路机可以按照驱动方式、吨位(t)等进行分类;一般驱动方式包含机械式、液压式等;不同的驱动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吨位(t)包含10吨以下、12吨、14吨、16吨、18吨、20吨、22吨、22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t)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路捷单钢轮压路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路捷单钢轮压路机有:YZD-33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YZD-3.5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带驾驶室、YZD-3.5单钢轮振动压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