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稀浆封层车问答 > 瑞德稀浆封层车是哪国的?

瑞德稀浆封层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谈清 谈清 2022-04-19

瑞德稀浆封层车是中国品牌。瑞德新乡路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加合资企业,是世界上较具实力的道路养护设备及材料运营商之一。瑞德路业秉承“立足国际市场,服务中国道路”的原则,与国外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合作,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结合中国区气候多样、区域地况差异大的特点,总结出适合不同地域使用的道路施工工艺,研发生产出一系列道路养护新设备、新材料。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国家技术,并通过ISO各项体系认证,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不仅广泛应用于中国区公路局系统、高速公路系统、市政道路系统以及机场等领域,还多次成功出口,远销亚洲、欧洲、美洲等地区,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稀浆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大连凯联 威琈特 易山重工 VSS 新友 维特根 中交西筑 隆瑞机械 河南鼎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