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星万通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星万通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176549941326 用户3176549941326 2022-04-19

万通轮式挖掘机是中国品牌。龙岩市万通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专业从事路桥钢结构、钢模板、隧道衬砌台车设计生产、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集团企业,并对外承接环保除尘设备、市政\工业厂房钢结构件的制造加工。我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以管理出质量、效率为宗旨坚持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产品、服务嬴得客户好评。先后承接温福高速铁路、赣龙铁路、龙厦高速铁路、向莆高速铁路、漳龙高速公路、永武高速公路、双永高速公路、蛟城高速公路等重点项目桥梁T型梁、涵洞、隧道、护栏钢模板、隧道衬砌台车、钢结构件6万余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谁能说下万通WT75-2A轮式挖掘机的不足?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虞伟锋

没有报价

谁能说下万通WT75-2A轮式挖掘机的优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有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万通WT75-2A轮式挖掘机如何?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我有一台万通WT75-2A轮式挖掘机,有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想买一台万通WT75-2A轮式挖掘机,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我有一台万通WT75-2A轮式挖掘机,我用着特别好,有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

万通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万通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