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照明机械问答 > 远恒照明机械是哪国的?

远恒照明机械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靈翎轩_木杉 靈翎轩_木杉 2022-04-19

远恒照明机械是中国品牌。济宁远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路面工程机械行业专业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包括小型压路机.手扶式振动压路机,轻型压路机,手推震动压路机,以及各种压实机械、框架式混凝土整平机,框架式振动梁,工程照明车,路面吹风机,切割机及钻探机械等。我厂在多年专业生产积累实践、结合各地用户使用反馈信息中不断改进、充分考虑用户的实际要求,逐步建立超严格的品质管理生产监督体系和完善快捷及时的售后配件供应服务网络。凭借用户实实在在的口碑和卓越的产品质量开拓市场,在用户中赢得耐用,放心,省心的产品评价,以踏实稳健的诚心经营发展成为国内路面工程机械生产骨干企业之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照明机械品牌推荐

路霸 宜迅

相关问题

远恒照明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远恒照明机械有:YH-ZM1000C工程照明车、YH-ZM1000A工程照明车、YH-ZM400B工程照明车、YH-ZM400A工程照明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