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中科聚峰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中科聚峰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好酷龙仔 好酷龙仔 2022-04-19

中科聚峰搅拌运输车是中国品牌。山东莱州聚峰机械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政府重点扶持的国家重装备生产企业、小型装载机行业的领航者,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员工600余人,建厂伊始,公司在“以技术为先导,使自然和环境清新和谐;以技术为先导,使人类的生活更加富足美好”的企业理念和“品质经营,技术领先”的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发展成为深受顾客欢迎、广受顾客信赖的优秀企业。公司坚持“全员参与,持续改进,实现对顾客的每一项承诺”的质量方针,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