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镐问答 > 友一机械破碎镐是哪国的?

友一机械破碎镐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官馨思 官馨思 2022-04-19

友一机械破碎镐是中国品牌。济宁友一道路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山东省济宁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区,占地面积60000多平方米,设备固定资产9800万元。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友一路业专注于道路养护机械设备与养护材料的研发,用独创的道路养护解决方案服务于中国的道路养护事业。形成了路面修补车、压实机械、破拆机械、路面材料等系列化产品。友一路业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永恒的主题,追寻“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领先一步战略,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通过多年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实践,创造了用于沥青混合料立式拌合、间接加热技术和现场热拌再生坑槽挖新工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镐品牌推荐

路霸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