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秸秆粉粹还田机问答 > 东方红(一拖)秸秆粉粹还田机是哪国的?

东方红(一拖)秸秆粉粹还田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每天都是美美哒 每天都是美美哒 2022-04-19

东方红(一拖)秸秆粉粹还田机是中国品牌。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1955年开工建设,1959年建成投产,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新中国第一台拖拉机、第一辆军用越野载重汽车在这里诞生。建成投产五十余年来,为国家农业机械化提供拖拉机、柴油机等各种装备360多万台,拥有的“东方红”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十五”以来,中国一拖抓住国家振兴装备制造业、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机遇,坚持以加快结构调整、转变发展方式为主线,通过加大重点产品研发、技改投入力度,基本形成了农业机械、动力机械及零部件等多元结构发展的格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