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车载泵问答 > 英特车载泵是哪国的?

英特车载泵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孫雪涵 孫雪涵 2022-04-19

英特车载泵是中国品牌。敢为人先武汉,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湖北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代液压混凝土输送泵的开山鼻祖,创造了诸多混凝土输送机械的全国第一:1982年,开发生产了全国第一台混凝土臂架泵车;1986年,自行设计生产了中国第一台拖式混凝土输送泵;1990年,自行设计开发了国内第一台轨道式防爆混凝土泵;1996年,自行设计生产了全国第一台车载泵;……追求卓越新世纪元年,原湖北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群“楚天”有志之士共同创建了武汉英特机械有限公司。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车载泵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福田雷萨 厦工 通亚汽车 中通汽车

相关问题

英特车载泵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英特车载泵可以按照产量(方/小时)、压力(Mpa)等进行分类;一般产量(方/小时)包含60方/小时、80方/小时、90方/小时、100方/小时等;不同的产量(方/小时)对应不同的工种;压力(Mpa)包含14Mpa、16Mpa、18Mpa、18Mpa以上等;不同的压力(Mpa)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英特车载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英特车载泵有:车载泵、CHB40D-1407小型车载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