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中传重装掘进机/车是哪国的?

中传重装掘进机/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266778580102 用户3266778580102 2022-04-19

中传重装掘进机/车是中国品牌。中国高速传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传动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和分销各类机械传动设备的企业,是中国传动设备领域中的大型骨干企业。公司前身为南京机床修理厂,成立于1969年;1976年改扩建为专业化齿轮生产厂家,并更名为南京高速齿轮箱厂;2001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在香港上市,股票名称“中国高速传动”。中传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高速传动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成立的一家以煤炭机械设备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技术咨询、制造、销售为主要经营项目的子公司,同时还包括了机电成套产品的研发及技术服务。中传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个亿,制造基地占地近千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中传重装掘进机/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中传重装掘进机/车有:EBZ132标准型掘进机、EBZ160标准型掘进机、EBZ200标准型掘进机、EBZ260H硬岩掘进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