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施工升降机问答 > 特雷克斯吉尼施工升降机是哪国的?

特雷克斯吉尼施工升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小余豆 小余豆 2022-04-19

特雷克斯吉尼施工升降机是欧美品牌。吉尼成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创始人Bud Bushnell研发出一款移动式气动提升机,这款可升可降的作业工具让人联想到“瓶中魔力”,吉尼的名字由此诞生,并于1970年开发出第一台真正移动式的高空作业平台。2002年,吉尼被全球知名工程机械公司特雷克斯收购,成为特雷克斯旗下的一个子品牌。伴随着对高空作业平台需求的日益增长,吉尼不断积极开拓业务,目前旗下产品包括移动式物料升降机、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伸缩叉装机、拖车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剪型高空作业平台、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和牵引式灯塔车等。这些设备确保高空作业的安全和高效,并能向高空输送物资 。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施工升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方圆 徐工 中建机械 川建 江麓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