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郑煤机掘进机/车是哪国的?

郑煤机掘进机/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爬墙找红杏丶 爬墙找红杏丶 2022-04-19

郑煤机掘进机/车是中国品牌。根据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以煤炭采掘设备的总销售收益计算,于2011年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煤炭综采综掘设备制造商。集团致力生产及销售液压支架,是中国较大的液压支架制造商。而按照2011年产量计算,集团的液压支架占中国市场份额约为26%。集团是中国少数煤炭采掘设备制造商之一,能够制造四件组成整套用于地下采煤的煤炭综采综掘系统组件的其中三件,即液压支架、刮板输送机及掘进机。集团目前正研发建立制造第四种组件采煤机的生产技术及能力。集团拥有强大内部研发团队,并大量投资于产品研发。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