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车问答 > 林州重机掘进机/车是哪国的?

林州重机掘进机/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静下来读点书 静下来读点书 2022-04-19

林州重机掘进机/车是中国品牌。公司概况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始建于1987年12月,位于举世闻名的红旗渠畔,是国内较大的民营煤炭综采机械设备供应商。公司于2011年1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林州重机,股票代码:002535,注册资本536,574,636元,法定代表人郭现生,现任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公司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现有职工1400余名。主要经营煤矿液压支架、刮板输送机、采煤机掘进机、救生舱及其配件的制造和销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车品牌推荐

徐工 铁建重工 北方交通 国际煤机 冀中能源 国机重工常林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