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锤问答 > 韩猛破碎锤是哪国的?

韩猛破碎锤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6077334681 用户26077334681 2022-04-19

韩猛破碎锤是中国品牌。株韩猛重工业成立于一九九七年,是一家独具规模的集生产、销售、与研发为一体的韩国专业液压破碎锤厂家。为满足广大中国客户的需求在山东烟台设立了在中国的总部-烟台吉威建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把产品做成行业中的精品是我们不懈努力的目标。我们自主研发的HMB韩猛破碎锤系列采用国际领先的生产技术凭借超长的使用寿命、卓越的性能和强劲的打击力度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其广泛应用于碎石、矿山,道路、土木工程,拆除工程,特殊工程(水下工程、隧道工程等)等各个工程施工领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锤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古河 迪万伦 世工机械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韩猛HMB 1650破碎锤如何?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我有一台韩猛HMB 1650破碎锤,稳定

想买一台韩猛HMB 1650破碎锤,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我有一台韩猛HMB 1650破碎锤,我用着特别好,稳定

韩猛破碎锤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韩猛破碎锤有:HMB 1650破碎锤、HMB 1550破碎锤、HMB 700破碎锤、HMB 1350破碎锤、HMB 1400破碎锤、HMB 1500破碎锤、四角型破碎锤、三角型破碎锤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