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消防车问答 > 济南重汽消防车是哪国的?

济南重汽消防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有颜值亦有智商 有颜值亦有智商 2022-04-19

济南重汽消防车是中国品牌。改革重组以来,中国重汽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大力实施技术领先战略,以自主知识产权构筑企业核心竞争力,是中国汽车行业拥有较多的企业。中国重汽技术发展中心是全国第一批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测实验室,具有整车、发动机、零部件、材料工艺等全方位的研发和检测能力,拥有各种加工、试验、测试等高、精、尖设备,发动机、整车、部件振动、强度测试等设备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2009年,经国家批准,国家重型汽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中国重汽正式揭牌成立,承担着我国重型汽车行业技术研发、应用示范、成果推广和技术服务的作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消防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江麓 宜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