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锤问答 > 吉星破碎锤是哪国的?

吉星破碎锤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就来咯噢耶我 就来咯噢耶我 2022-04-19

吉星破碎锤是中国品牌。ISO9001和CE认证许可的吉星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从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以生产工程机械相关产品,特别专注与生产挖掘机用液压破碎锤,围绕生产、研发高品质、高效率的液压破碎锤,供应国内以及海外市场。基于顾客,我们一直努力研发、改进各种环境条件下,都可广泛使用的液压破碎锤,并及时供应于全球各地,让顾客使用更方便、更效率。我们多年来不断积累生产经验及诀窍,并组建的服务团队,正受广大顾客的好评。吉星建筑机械有限公司为制造优质挖掘机用液压破碎锤,我们不断寻找新的增长点,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注重环保,放眼21世纪以及面向未来的经营理念。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企业格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锤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古河 迪万伦 世工机械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关于吉星JSB35TJSB直型液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超

你好,吉星JSB35TJSB直型液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原装进口 • 多样化操作 装卸开放的主机 • 高质量与优秀的耐久性及低维护费用; • 简单方便的调节操作。

关于吉星JSB40TJSB直型液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吉星JSB40TJSB直型液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原装进口 • 多样化操作 装卸开放的主机 • 高质量与优秀的耐久性及低维护费用; • 简单方便的调节操作。

关于吉星JSB10TJSB直型液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吉星JSB10TJSB直型液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原装进口 • 多样化操作 装卸开放的主机 • 高质量与优秀的耐久性及低维护费用; • 简单方便的调节操作。

关于吉星JSB20TJSB直型液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吉星JSB20TJSB直型液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原装进口 • 多样化操作 装卸开放的主机 • 高质量与优秀的耐久性及低维护费用; • 简单方便的调节操作。

关于吉星JSB30TJSB直型液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吉星JSB30TJSB直型液压破碎锤的性能特点是: 原装进口 • 多样化操作 装卸开放的主机 • 高质量与优秀的耐久性及低维护费用; • 简单方便的调节操作。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