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安徽合叉内燃叉车是哪国的?

安徽合叉内燃叉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利 2022-04-19

安徽合叉内燃叉车是中国品牌。安徽合叉叉车有限公司 总投资3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检测、销售、维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叉车及相关机械装备企业。 公司年产各类叉车及相关装备10000余台(套),现有自主品牌6大类,87种型号,176个标准整机品种,拥有210个品种的完整产品线。全方位的国内营销网络和最完善,最健全的服务体系,并在海外多个国家或地区建立了海外代理网络,产品已销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业、交通运输、仓储物流等行业的装卸及短距离搬运作业中。产品综合性能均处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