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锤问答 > 烟台信人破碎锤是哪国的?

烟台信人破碎锤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万佳敏 万佳敏 2022-04-19

烟台信人破碎锤是中国品牌。烟台信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较大的专业破碎锤制造商之一,专注于破碎锤机芯的研发与制造,公司引进韩国及日本先进的破碎生产技术及设备,采用现代化的加工管理手段,生产出的产品具有高质量、高稳定性、精工艺、长耐久性的特点,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成立至今公司已与国内及韩国多家破碎锤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可完全替代韩国进口产品。我司一贯秉承“团结拼博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规范、高效、稳健”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顾客的利益高于一切,立志成为破碎锤专业OEM工厂。“将工作百分之百做好,让用户百分之百满意”是烟台信人永恒的追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破碎锤品牌推荐

卡特彼勒 古河 迪万伦 世工机械 中联重科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