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破碎钳问答 > 力博士破碎钳是哪国的?

力博士破碎钳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晓家 张晓家 2022-04-19

力博士破碎钳是中国品牌。江苏力博士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是2007年,占地面积十余万平方米,生产基地位于美丽富饶的历史文化名城:江苏淮安,公司现有员工数百人,是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生产企业。目前主要产品是以破碎器为主的液压产品系列,包括破碎器,快换接头,打夯器,液压剪等系列产品及配件,以及挖掘机的配件及附具;公司始终致力于市场的开拓以及尽善尽美的售前、售后服务,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公司产品销量迅速提升,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公司充分贯彻“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市场”的经营方针,并相继在各大中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经销商分布全国各地。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