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同步封层车问答 > 山东奥邦同步封层车是哪国的?

山东奥邦同步封层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静下来读点书 静下来读点书 2022-04-19

山东奥邦同步封层车是中国品牌。山东奥邦集团是一家集交通设施施工、路面施工、桥面防水施工、公路工程机械设备制造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专业技术工程师十余名和技术工人百余名,除此之外,公司还拥有现代化办公设施齐全的办公大楼,生产制造车间,职工宿舍、餐厅,生产基地位于山东齐河经济开发区。始创于2000年,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科技创新,诚信服务”的企业宗旨,打造业内知名的“奥邦”品牌。集团下设山东奥邦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奥邦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济南舜泰桥面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同步封层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威琈特 欧亚机械 陕汽 新友 河南鼎诚 VSS 浙江筑马机械 欣融 万里 骏强

相关问题

谁能说下山东奥邦SX5255TBS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的优点?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外表很鲜亮,有机会去看看

山东奥邦SX5255TBS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如何?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我有一台山东奥邦SX5255TBS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价格便宜,质量好,售后及时~!

想买一台山东奥邦SX5255TBS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有用过的人吗?感觉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永华

我有一台山东奥邦SX5255TBS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我用着特别好,外表很鲜亮,有机会去看看

山东奥邦同步封层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山东奥邦同步封层车有:JG52500TFCSD同步封层车、SX5255TBS型沥青碎石同步封层车、JG5250TFCSD同步封层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