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山东奥邦沥青洒布车是哪国的?

山东奥邦沥青洒布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四川丹兒 四川丹兒 2022-04-19

山东奥邦沥青洒布车是中国品牌。山东奥邦集团是一家集交通设施施工、路面施工、桥面防水施工、公路工程机械设备制造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拥有专业技术工程师十余名和技术工人百余名,除此之外,公司还拥有现代化办公设施齐全的办公大楼,生产制造车间,职工宿舍、餐厅,生产基地位于山东齐河经济开发区。始创于2000年,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科技创新,诚信服务”的企业宗旨,打造业内知名的“奥邦”品牌。集团下设山东奥邦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奥邦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济南舜泰桥面防水工程有限公司。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山东奥邦ZJV5110GLQ型5吨智能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山东奥邦ZJV5110GLQ型5吨智能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ZJV5110GLQ智能型沥青洒布车采用二类汽车底盘加装由我公司精心研制的沥青洒布装置而成。沥青罐体外包不锈钢,美观大方,采用硅酸铝保温材料隔热,保温性能良好。沥青泵工作由液压系统控制,传动平稳,安全可靠。喷洒沥青时可根据施工情况,由后排管电脑控制自动喷洒或手提喷管喷洒两种方式自由选择。喷洒量由电脑控制十分精确。沥青泵及管路系...

周围朋友推荐了山东奥邦ZZ11644516D1沥青洒布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山东奥邦ZZ11644516D1沥青洒布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整体性能优良,操作方便,罐体不锈钢外包装,耐用。 建议:建议售后服务人员 ,能给我们多讲解一下操作及保养。售后服务人员态度很好,很有耐心。第一次使用确实有些不太明白的地方。

用过山东奥邦ZZ11644516D1沥青洒布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我有一台山东奥邦ZZ11644516D1沥青洒布车,我用着特别好,整体性能优良,操作方便,罐体不锈钢外包装,耐用。

想买台沥青洒布车,山东奥邦ZZ11644516D1沥青洒布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我有一台山东奥邦ZZ11644516D1沥青洒布车,我用着特别好,整体性能优良,操作方便,罐体不锈钢外包装,耐用。

谁能说下山东奥邦ZZ11644516D1沥青洒布车的优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整体性能优良,操作方便,罐体不锈钢外包装,耐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