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泵车问答 > 三民重科泵车是哪国的?

三民重科泵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708573353 用户3708573353 2022-04-19

三民重科泵车是中国品牌。湖南三民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建筑工程机械施工机械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地处湖南省中部,湘江中下游,傍依湘黔铁路干线,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具有雄厚的科技开发能力和现代化管理体系,拥有国际先进的数控加工、自动化焊接、检测设备,三民重科于2011年已申请商标权,已获得中国商标管理局批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泵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徐工 福田雷萨 山推建友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三民重科泵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三民重科泵车有:SN5216THB 32 米泵车、SN5216THB 21米泵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