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乳化设备问答 > 源流长沥青乳化设备是哪国的?

源流长沥青乳化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5547791211 用户5547791211 2022-04-19

源流长沥青乳化设备是中国品牌。太仓市源流长筑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筑养路机械的公司。集产品设计、生产加工、成品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地处经济繁荣长江三角,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距苏州60公里、上海60公里,上海虹桥、无锡苏南机场只需一小时就可到达。公司系属综合性技术企业,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生产工艺先进,检测手段齐全。公司专业生产乳化沥青设备、改性乳化沥青两用设备、SBS改性沥青设备、SBR胶粉沥青设备。同时还生产沥青齿轮泵、螺杆泵、保温旋塞阀、改性沥青剪切磨、乳化沥青胶体磨、改性沥青乳化机、沥青乳化机及其筑养路设备配套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乳化设备品牌推荐

无锡华通 高远圣工 达刚控股 江苏路通 新友 浙江筑马机械 欧亚机械 无锡泰特 飞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