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厦永叉装车是哪国的?

厦永叉装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糖果屋天天快乐 糖果屋天天快乐 2022-04-19

厦永叉装车是中国品牌。厦门市永昌尤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厦门永昌龙机械有限公司的前身,创建于1988年,至今已有23年的创业史。企业集科、工、贸于一体,是一家专业生产轮式装载机、履带式挖掘机的结构件、外观件及“厦永”系列装载机挖掘机整机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厦门,除了专注于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销售与发展,我们亦将业务拓展至湖南、江西、云南等省市。此外,企业通过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积累了相当的经验与资本,我们亦正拓展至海外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其他国家与城市。企业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并拥有较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