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郑州天一混凝土搅拌机是哪国的?

郑州天一混凝土搅拌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712514581279 用户6712514581279 2022-04-19

郑州天一混凝土搅拌机是中国品牌。本公司产品均可采用砂、石、粉煤灰、煤渣、煤矸石、尾矿渣、陶粒、膨胀珍珠岩等工业废料加工成各种新型墙体材料。经我们公司砖机设备,加气砖设备,免烧砖机,垫块机,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生产出的免烧砖、加气块、加气砖、空心砖、砌块砖、加气混凝土砌块等皆不用烧,节约土地、煤炭,无污染,能提高工程速度,减轻楼体重量,空心率高,隔音保暖,冬暖夏凉;原料来源丰富,质量优价格廉生产工艺又方便,投资少见效快,适应性广,前景广阔!本公司凭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检测手段,严密的质量管理,精良的加工机械生产出的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免烧砖机设备,在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