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内燃叉车问答 > 宝龙重工内燃叉车是哪国的?

宝龙重工内燃叉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汪业元 汪业元 2022-04-19

宝龙重工内燃叉车是中国品牌。甘肃宝龙重工有限公司坐落在甘肃省嘉峪关市,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占地面积7万平方米,生产和办公用地2万平方米,毗邻312国道及兰新铁路枢纽嘉峪关车站,交通便利快捷。公司于2009年11月经甘肃省发改委立项批复的专业生产中小型装载机挖掘机叉车、翻斗车、夹砖车等产品的装备制造民营科技企业,公司与兰州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共同成立了中小型工程机械研发中心,从事工程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并且获得了7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内燃叉车品牌推荐

杭叉 合力叉车 柳工 龙工 宝骊 丰田 中联重科 林德 靖江 厦工 大连叉车 英轩重工 安徽合叉 东方红 台励福 美科斯 徐工 江淮重工 西林 诺力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