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东德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东德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泥丫 泥丫 2022-04-19

东德轮式挖掘机是中国品牌。信息爆炸、科技飞速发展、社会的发展进步,促进着人类的需求观念在改变,节能环保低碳的国际主旋律在奏响,金融危机肆虐,批量生产的多型号产品功能单一,已不能满足市场使劲需要徐州东德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应势而生,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充分了解市场实际需求满足客户需要,在建设和发展中一贯重视以计算机应用技术为代表的先进设计方法的引进与推广,CAD技术、Pro/E\SW\ET技术应用一直居于国内行业零领先地位。不近有限元分析、优化设计理念被推广应用于产品开发,而且计算机预装配及动静干涉检验、三维实体造型、虚拟设计等先进技术也在产品开发中得到广泛应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