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扒装机问答 > 山特重工扒装机是哪国的?

山特重工扒装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默亦熙 默亦熙 2022-04-19

山特重工扒装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山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水浒故里-郓城县丁里长镇,随官屯镇两个厂区,自然环境优美,平原沃野千里。西接孙膑旅游城,北衔黄河,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公路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本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九年,是专业生产各种煤矿机械隧道机械挖掘机卸煤机扒渣机电动挖掘机工程机械电动扒渣机等定做各种矿山设备的大型企业,信誉高,产品对路,使产品销遍世界各地,大江南北。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扒装机品牌推荐

宜迅 鑫通 华鑫 山特重工 蓝翔重工 华中建机 福工

相关问题

关于山特重工STB-80/ZWY-80/30LD平巷专用履带试刮板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山特重工STB-80/ZWY-80/30LD平巷专用履带试刮板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 扒渣机主要用于煤矿、非煤矿巷道的装载作业,设备适用于≤28 0狭窄大坡度巷道使用;   ■ 本机采用进口液压先导操纵杆系,结合高效率液压阀,加快动臂,斗杆速度和输送速度,实现完美的复合作业性能,保证在各种恶劣条件下实现最佳性能;   ■ 本机工作轻便,动作举升定位准,扒取范围广,运料速度快,具...

关于山特重工STB-22L电动防爆轮式皮带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山特重工STB-22L电动防爆轮式皮带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 本机为四轮驱动,推动力大、扒取范围广、全断面装岩、不留死角,不需人工辅助清理工作面;   ■ 本机为链条式输送料物,完全替代皮带输送料物,使用寿命提高了30倍以上;   ■ 本机采用模块式生产方便下井安装作业,车身小、结构紧凑、重心低、机动灵活、工作稳定是狭窄面不可替代的机型

关于山特重工STB-180/ZWY-180/75L煤矿专用型号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你好,山特重工STB-180/ZWY-180/75L煤矿专用型号的性能特点是:   STB-180型履带式扒装机是一种连续生产的高效扒装设备,主要使用于煤矿及矿山主巷道、铁路隧道、引水漏洞、国防工程等各种稀有矿石块料的掘进装载作业,也可用于露天作业装载散装物料:   ■ 本机为履带行走,推动力大、扒取范围广、全断面装岩、不留死角、不需人工辅助清理工作面,   并可迅速完成排险和掏沟等工作: ...

关于山特重工STB-22L轮胎皮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山特重工STB-22L轮胎皮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 本机为四轮驱动,推动力大、扒取范围广、全断面装岩、不留死角,不需人工辅助清理工作面;   ■ 本机为链条式输送料物,完全替代皮带输送料物,使用寿命提高了30倍以上;   ■ 本机采用模块式生产方便下井安装作业,车身小、结构紧凑、重心低、机动灵活、工作稳定是狭窄面不可替代的机型;

关于山特重工STB-80/ZWY-80/30L轮胎皮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你好,山特重工STB-80/ZWY-80/30L轮胎皮带式扒渣机的性能特点是:   ■ 本机依靠履带行走,推动力大、扒取范围广、全断面装岩、不留死角,不需人工辅助清理工作面;   ■ 本机采用进口液压先导操纵杆,定位准、拔取范围广、运料速度快,性能居全国同类产品之首;   ■ 本机可配套磁选机、选料机等多种设备;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