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华南重工叉装车是哪国的?

华南重工叉装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彭林灵 彭林灵 2022-04-19

华南重工叉装车是中国品牌。福建华南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大吨位内燃平衡重叉车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著名文化古城--泉州市的重点开发地区--台商投资区。抓住发展的机遇,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国家政策的扶持,在这些天时地利人和中,造就了我司的发展。客户的满意才是硬道理,公司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产品质量为持续发展之根本,以“专业、用心”的工作精神,“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打造中国较专业的大吨位叉车研发制造商,不求大但求专。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对原材料进厂、产品设计、生产工艺、整机进行严格的检验,并通过了ISO9001认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关于华南重工HNT30-4D伸缩臂吊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华南重工HNT30-4D伸缩臂吊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HNT30-4D型伸缩臂吊装机,底盘采用四轮驱动,刚性悬挂;液力机械转动,液压动力转向和液压制动,后轮转向。作业装置为两节四边形伸缩式工作臂和吊臂,专用于进集装箱石板材的吊装作业。该车根据客户需求,在HNT35-4型基础上,对工作臂,油缸及前后驱动桥,车架等均进行加强型设计,使用性能可靠。产品投放市场后,用户反映良好。

关于华南重工HNT40-2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你好,华南重工HNT40-2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HNT40-2型伸缩臂叉装机,液力机械传动,液压动力转向和液压制动,后轮转向。作业装置为两节四边形伸缩式工作臂,标准车型配有货叉或吊臂装置。该车可用于集装箱内托盘集装物资的掏箱、装箱叉或吊作业和对各类集装物资进行装卸、码垛和短途搬运作业。   该车适合在多种工作环境下作业,是工矿、企业、建筑、建材、港口、市政工程等行业装卸、起重、运输的...

关于华南重工HNT40-4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华南重工HNT40-4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HNT40-4型伸缩臂叉装机,底盘采用四轮驱动,刚性悬挂;液力机械传动,液压动力转向和液压制动,后轮转向。作业装置为两节四边形伸缩式工作臂,标准车型配有货叉或吊臂装置。该车可用于集装箱内托盘集装物资的掏箱、装箱叉或吊作业和对各类集装物资进行装卸、码垛和短途搬运作业。   该车适合在多种工作环境下作业,是工矿、企业、建筑、建材、港口、市政...

关于华南重工HNT110-2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华南重工HNT110-2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HNT110-2型伸缩臂叉吊装机,底盘采用前轮驱动,后轮转向,刚性悬挂;转动采用前后各两档液力机械转动变速箱,全液压动力转向,制动为气推油钳盘式制动;工作装置为两节四边形伸缩臂和一个可旋转,叉架或吊臂快换装置组成。该机可用于进集装箱石板材的吊装作业,也可作为一般吊车或叉车使用,可广泛使用于工厂、码头、货场、林场、建材、仓库、物流等行业,...

关于华南重工HNT110-2C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你好,华南重工HNT110-2C伸缩臂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HNT110-2C型三节伸缩臂叉装机/吊装机,底盘采用前轮驱动,后轮转向,刚性悬挂;传动采用前后各两档液力机械传动变速箱,全液压动力转向,制动为气推油鼓式制动;工作装置为三节四边形伸缩臂和一个可旋转,叉架或吊臂快换装置组成。   该机可用于进集装箱石板材的吊装作业,也可作为一般吊车或叉车使用,可广泛使用于工厂、码头、货场、林场、建材...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