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问答 > 恒达砖机是哪国的?

恒达砖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王瑜瑜 王瑜瑜 2022-04-19

恒达砖机是中国品牌。南通恒达公司是中国砌块协会和中国砖瓦协会的理事单位,是国家定点生产砖瓦机械和砌块机械的企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0版国家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被中国砖瓦工业协会评为“中国砖瓦名优产品”。2006年荣获国家免检产品荣誉称号。南通恒达公司有较强的开发创新能力,是国内首家具备生产真空挤出设备和砌块机于一体的中国著名企业,已形成十大主机和三十多种辅机的生产规模,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在我国建材行业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南通恒达公司经过五十多年的努力拼搏与发展,已拥有一批高级技术人才、先进的生产设备、精密的质量检测系统和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网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砖机品牌推荐

泉工

相关问题

关于恒达QT5-20B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先生

你好,恒达QT5-20B砌块成型机的性能特点是:   设备特点:   采用最新振动技术双振台,使得传振效果更加显著。   往复拨叉式强制快速布料均匀。   激震与液压结合,保证产品均匀的密实度。   全自动控制,采用电脑PC控制,有效的使机械振动与液压的密切配合,成品率高,故障率极低。   粉煤灰、炉渣、煤矸石等工业废渣均可作为原材料。

恒达砖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恒达砖机有:QT5-20B砌块成型机、YJ-3000型路缘石液压成型机(YJ-1500L型防撞路缘石、路面砖液压两用机)、QT2-15型砌块成型机、QT3-15型砌块成型机、QT4-30型固定式半自动砌块成型机、QT4-15砌块成型机、QT6-15/QT6-15A/QT8-15型砌块成型机、QT10-15/Q12-15型砌块成型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