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砖机模具问答 > 恒兴机械砖机模具是哪国的?

恒兴机械砖机模具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小康叔叔- 小康叔叔- 2022-04-19

恒兴机械砖机模具是中国品牌。泉州市恒兴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历史文化名城的海丝起点-泉州九日脚下,公司创办于一九八四年,是一家蓬勃崛起的省级先进企业,厂区占地面积68000平方米,公司拥有强大的科研开发、质量管理、销售服务机构,公司实行计算机现代化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十年来,企业不断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积累了丰富的新型建材机械设计开发经验,生产的产品主要有干粉砂浆生产设备、混凝土砌块成型机械、泥水泥制管机械、水泥制砖机械和多用途液压机五大系列多个品种。产品在国内市场上极富竞争力,并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